看起來是很普通的白花蝴蝶蘭對吧!它的不凡之處在於我幾乎整年都有看到它開花,其栽植環境是普通黑網下,真是很奇怪的品種〈一般蝴蝶蘭不經過人工催花花期集中在新年前後〉,只知道其親本有台灣阿媽的血統,我沒有跟賣家要品系的習慣。


  只要在我部落格相簿中出現的蘭花,只要你喜歡都可以跟我聯絡〈非賣品〉,歡迎用以物易物的方式跟我交換蘭株〈各種物品皆可〉,不過大部分都是石斛蘭只有少部分的嘉德麗亞蘭跟蝴蝶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cin6886 的頭像
    samcin6886

    綠蔭花雨的部落格

    samcin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